您的位置: 首页 >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淮北师范大学学生会2022-2023第一学期期末例会

淮北师范大学学生会2022-2023第一学期期末例会

2022年12月11日14时,淮北师范大学学生会2022-2023第一学期期末例会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术创新部工作人员王金坤主持,参会人员有主席团成员肖杨森和沈一丹、全体大二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大一预备工作人员。

3df6e1d79b664f7ab31b9dd860e340ee.png

首先,各部门大一发言人依次进行本学期工作汇报,在对各部门工作成果进行展示的同时,也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并且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取长补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其次,由综合事务部大一预备工作人员陈瑞瑞进行校学生会绩效考核结果汇报。考核结果总体良好,展现了校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良好素质。

0b04f499b484454bb4ce608e94fe930b.png

再次,主席团成员肖杨森、沈一丹分别进行了优秀部门、先进部门、优秀工作者、先进个人的线上颁奖,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与工作斗志。

5ecb064f9e1a47cdbb6e51409966bfd8.png

最后,主席团成员肖杨森进行总结讲话,对本学期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与缺陷给出了详细建议,并且对全体成员寄以殷切期望。

13d9d2210db443888ae4c1cbaf0ac8af.png

通过本次例会,校会全体成员充分总结了本学期工作所得以及经验教训,并且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下一学期。同时校学生会各部门也会继续加强交流与协作,增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强校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祝愿淮北师范大学学生会发展更进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