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淮北师范大学第48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淮北师范大学第48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2年9月24日下午4点,第48届淮北师范大学学生会换届大会于相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第49届主席团成员沈然玉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马东老师、闻波老师、王小蕾老师、薛元骏老师和董赛微老师,第48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欣雨及主席团成员,新任执行主席和主席团成员,各院执行主席,以及校学生会成员。

e5ed9217ff8b4c86907fdbc8e260cbaf.jpg

会议第一项,由王小蕾老师宣读第49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会议第二项,由第48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欣雨发表离职感言。她讲述了自己与校会三年的故事,并对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校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意见。

e89477d5c71c4512a465e8a82abb6cd2.jpg

会议第三项,由第48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孙双庆发表离职感言。她回顾在校会两年的经历,抒发了自己作为校学生会一份子的喜悦和感激之情,以及表达了对校学生会的美好祝愿。

会议第四项,由第49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肖杨森作就职演讲。他对未来校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构想,并对即将离职的学长学姐致以感谢与祝福。

会议第五项,由两任校会执行主席吴欣雨和肖杨森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bd2ed2d70796449e83ff0c018af8cca2.jpg

会议第六项,由王小蕾老师和薛元骏老师为第48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第七项,由闻波老师、马东老师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即将离职的主席团成员的祝福,对新任主席团的期望与鼓励,同时对校学生会的未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校学生会能够成为一个更加团结向上的组织。

新的领导团体,新的气象,相信在新任主席团的带领下,每一位校会成员都会以更加严谨热情的态度建设校会,迎来淮北师范大学学生会更加光明的未来!

最后希望所有校会成员不忘初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