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淮北师范大学“音”梦启航,律动未来校园歌手大赛

       

以青春之名,赴淮师大歌手之约。2023年4月23日晚7点,由共青团淮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淮北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淮师青年融媒体中心协办的“淮北师范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滨湖校区一期操场拉开帷幕。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在此展开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由陈乃平老师、陶波老师,陈云燕老师、安琦老师、单铎老师担任评委。教务处副处长赵一平老师,学工处副处长仇多利老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天勇老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克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鹿荣建老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刚老师,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各院团委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个人演唱、组合演唱、合唱三轮进行。在首轮比赛中,选手各自演唱,同台竞技。当谢宝德演唱的《绒花》在场上响起,“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铮铮硬骨绽花开,漓漓鲜血染红它”的歌声深入人心,柔和纯粹的歌声将观众的心安抚下来,全身心都投入到这动听的歌声中去。

1d40077336ba4f269ec24b012fdd6d7b.jpg


邹妮娜悠扬又深情的歌唱《如愿》,娓娓道来了四个不同年代的家庭故事,呈现了在世代中国人的奋斗与传承中,祖国日益强大之景。传递给听众们更多的感动和力量,能够真诚的感恩自己的父母,并且努力奋斗和传承 !

b5d2ca2f833d427ea6081eeded8327af.jpg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海阔天空敞开温暖怀抱……”当这首《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场上唱起,校园歌手大赛行将谢幕,这首歌既热情激昂、充满希望,又饱含不舍,略有感伤。随着乐声的消散,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完满结束!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大赛获奖情况如下:肖倩获得冠军,张分红获得亚军,邹妮娜获得季军,由教务处副处长赵一平老师依次颁发奖项。校团委马东书记为邹妮娜颁发最佳人气奖,并为邹妮娜、尤晨同学颁发最佳台风奖。学工处副处长仇多利老师为成功入围决赛的10位选手颁发校园十佳歌手奖项。

8b3a649cd7fb4a4e9ff228352958af33.jpg

在此次大赛中,选手们的歌声在耳边响起,蓝红橙色的应援棒,在漆黑的舞台下闪耀、律动手中紧握的手拍也不甘示弱它快速拍打,在这个寒冷的夜晚,他们用对音乐的无限热情,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温暖,动听的歌声萦绕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快乐的音符激荡着你我的心灵深处。愿你带着自己的歌声一路走下去,用自己的歌声把快乐带给自己以及更多的人。愿你在人生新途里,仍旧怀揣炙热与爱,唱响四野的风声与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