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为加深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促进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4月28日晚七点,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办公楼913会议室成功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院团委书记张云出席了此次会议。2016和2017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院学生会和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晶强调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对今年的社会实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此外,她还表明社会实践新闻宣传意义重大,肯定了报道宣传的重要价值。随后,由院团委书记张云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并取得了诸多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年的社会实践中广泛动员,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精心策划,精心打造优秀实践团队。

然后,由去年参与到国家级社会实践的钱程同学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国家级重点团队的风采,向大家展示了优秀实践团队的活动流程,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最后,由院学生会青年服务部的于海彪,朱莹和李城杭依次为大家解读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文件,并就工作指南指导选题策划与媒体报道和社会实践相关部署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为数学科学学院更好地开展社会实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数学科学学院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会再创辉煌!

(文:黄倩悦图:廖罗艳)